未路之路

想你

未路之路,未知道路之路,而并非前途末路!


初冬,由津来到了京城,最终拒绝掉易车而选择进入了北森。如果说横论公司规模来说,易车是远大于北森的;就开发人员来说,易车的开发组年龄是普遍高于北森的;就上班时长来说,易车亦是远短于北森的;然而,最终我还是拒绝了易车选择进入北森。

今天是进入北森的第三天,经过前两天的持续学习,对于北森的整个开发系统有了宏观的概念,对平台的整体架构进行了了解,不得不说,这个平台是我一直以来苦苦追寻的目标,不想,竟在这里碰到了。

人在一个地方安逸久了,便会忍受不了改变带来的痛苦。如果就工作感受来说,我丝毫不敢反驳的事实,在诺辉待的日子,和北森的工作节奏截然相反,甚至我敢用天堂和地下来形容(当然不是地狱)。诺辉的安逸使刚刚毕业的我逐渐培养出了一丝惰性,让我突然适应不了如此之繁重的工作(在别人看来也许并非如此),也许这就是北漂吧…

人总是在未知而迷茫的道路上不知所措,茫无目的而逐渐对生活丧失了热情。

来到北森的第三天,我重新树立了一下自己的宏观布局思想:我来这里不是赚钱的!

甚至我想说的是,北森这座金矿给我的仅仅是温饱,而富丽堂皇的生活需要我自己去挖这座金矿去提升自我,最终达到蜕变。在我自己研读了北森的架构以后,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,这一点,也是我近几年要发展的目标。

为了目标而努力,没有谁的成功是容易的…
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  • Copyrights © 2014-2023 阮小七
  • 访问人数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