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初上

想你

木叶随着秋风纷纷落下,秋,更成熟了……

明天就要进京,想了很久,最后还是做下了决定。不是我,而是我们。

屋里独自收拾着行囊,抛弃着一件件看似还很完好却又无大用的物什,直到手掌触到三炮台的金属盒、指尖划过我们专属的玻璃相框、眼神游离在印着你名字的太阳钥匙吊坠、干瘪将尽的水果麦片、时不时牵动我心的MemoBird…

甚至是你曾背过的双肩包、你指尖弹拨过的琴弦、偶然发现的你遗存的长发…

太多的回忆让我屡次停止收拾的动作,去品味每一段开心甜蜜的时光!总是说起不忘初心,在这一刻,突然感觉初心有了新的生命,亦或是重新对它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:初心原来是会增长的,不断积累的爱,这便是初心!

想你

昨天是十一月十日,晚间有特别多的话想对你说,给你发了微信,像往常一样,间隔会很长。正当我逐渐忘记我要说什么的时候,你发来了还没回家的消息。

一直在担心你是否在路上还没有回家,会不会半路被人劫持,脑补着各种狗血的剧情,看着时间每隔十分钟的询问并没有得到丝毫的回应。在所有的担心汇聚于一点要爆发的时候,我迫不及待地打了电话询问,第一遍无人接听,第二遍被挂断了…

收到你没事的消息的一瞬间其实我很无语,但迅速被侥幸和灰飞烟灭的担心而带来的喜悦所冲散,至少姑娘并没有发生什么意外…

哦,今天双十一,你一定是一心扑在了某宝上!

片刻,打开某宝把前几天选好的商品下单付款。发完晚安消息,等待了一会,不知何时,进入了梦乡…

想你

心神不宁突然就清醒了过来,屋里漆黑一片,窗外路灯的黄晕下黑影闪过,不多时,响起了汽车开过的声音。

想着还没有看到今晚你的回信,突然就那么迫切地拿起了手机,并没有消息。瞄了一眼,很久没有夜里醒过了,原来是四点钟!

看到你发的朋友圈,夜里吃着泡面…

打开空间,熟悉的页面,写下两句话。放下手机,却怎么都睡不着。终究战胜不过困意…
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  • Copyrights © 2014-2023 阮小七
  • 访问人数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