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a Pad

新入手的华为Meta Pad 11 2023已经到货体验两天了,整体感受非常不错,流畅而又稳定。

我从未购买过任何平板电脑,2600多元的价格使我一直对它的实际体验忐忑不安,但又不想花特别高的价格去买IPad,事实证明,“遥遥领先”的确可以称之为“物美价廉”。

我主要需求是上英语课和文字记录,一到手,我便接入了机械键盘进行测试,不出意外和手机上接入外设一样好用,这令我十分欣喜。

也许今后的日子里,除了编程或者玩游戏这种Pad无法满足的场景,其他场景都可以用Pad来代替了吧,毕竟如此便携,似乎也不必要在出门时携带“笨重”的笔记本电脑了。

20230921 上午于成都英郡
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  • Copyrights © 2014-2023 阮小七
  • 访问人数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