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而立

今晨有Chao定的会议,早起许久,会罢,练了一页字,收拾妥当后,想着记录些什么。

标题来源于生日时甜买的蛋糕题字上,“而立”二字使得简单的蛋糕厚重起来。是啊,步入而立之年了。

新房即将装修妥当,计划年底搬入小家。而立之年,有安身之所却身在他乡,有三五好友却山河之远,有两三爱好却颓废不前,身形日渐衰微,功业未有起色,细思着实不敢些许慰藉,不禁安慰自己成功究竟是什么?

但如若比起芸芸众生,那倒也没那么差了,但人生却不应囿于攀比,心安于己即可。

三十这天,一大早便收到了欢哥的生日祝福,上午,青岩也相继送来祝福。每年总被几位铁哥们惦记着,说实话挺感动的。今年的礼物是一瓶男士香水,许是可以让工作环境更有氛围?

下班骑车一路溜到滨江和城,早早到了甜相中的串串馆,这家比起过往吃过的要美味一些,临了还送了一张一百减五十的券,这也为后续再去埋下了伏笔。

唱罢生日歌,吹罢蜡烛,吃上第一口甜蜜的蛋糕,也就意味着生日这天接近尾声了,也同样意味着人生正式迈入了而立之年。

那么,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,能在崭新的房子中安稳步入人生的下一阶段,能在人生的下个阶段做出一些改变和进步。

注:
按实际年龄来算,今年应该是二十九周岁
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  • Copyrights © 2014-2023 阮小七
  • 访问人数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