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现在是2019年12月22日23点43分17秒,很久没有写些什么了…

一方面是感觉生活的平淡与无趣,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懒惰吧。

上周去体检,身体在老问题上又查出了新的毛病,不知祖坟上的烟是不是白色,估摸着不是青色的。缓了两天,心情竟也平静下来了,遇事不强求,大抵是我的习惯了。有时候想想,活再长时间,也不过是重复的无趣与无尽的无奈翻来覆去而已,又何必在这反反复复中挣扎,倒不如了却了这凡间,一笑便罢。

苟活于这世上,想必也就是父母和甜了吧,从内心里想,还是觉得很对不起甜的,本想好好爱护她一生,争奈身体不争气,只是担心拖累了她,倒不如狠心离去… 每每想到这里,内心便五味杂陈,更不知如何去想未来。

现在是2019年12月22日23点54分07秒
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  • Copyrights © 2014-2023 阮小七
  • 访问人数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