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爱纪念日

翻开日记本,上一篇写雨的文章迟迟没有完工,远处楼房里的光影渐渐稀疏,今天又恰是一个雨夜,慵懒地敲打着叶片。

再过几天就是我们的恋爱纪念日了,脑海中仍能忆起去年我们过了许久才发现纪念日早过,那时的慌乱与遗憾今年是未能重演了。我很庆幸我们的爱情虽然艰辛却依然稳固,当然靠的是我们一起的努力,其中冷暖不提,单就情感来说,我深为四年过去我对你的爱依然未减分毫而感到愉悦。我们从当初的青涩着实醇香了很多,我们成熟了,也不再像当初那么冲动。

昨天和领导谈话,今年给我涨了工资,我清楚今后的工作会更加有挑战,但依然未能掩盖内心的兴奋,因为我知道,我每多赚一分钱,都是对我们未来生活质量的提升,我希望我们以后不为生活所困,衣食无忧的基础上还能有余力发挥兴趣爱好,丰富我们的人生。当然,还需要我们一起更加努力。

不出意外的话,今年年终应该能拿到10w左右,之前电话里和你提到过,但我还是想把它写下来,开心的事情就想记录下来,多年后回想起来,也是一份美好的回忆。工作这么久,第一次拿到两位数的奖金,总是兴奋的,另一个原因想必你也能猜得到,我们正是买房的关键时期,为首付焦头烂额之时,这无疑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选择和底气。

我殷切盼望今年能买到我们的幸福小屋,有时候会特别憧憬我们住在自己的幸福小屋里一起美食,看书,画画,学习,聊天。然后再有一个健康的小宝宝,看着他长大,也让他陪伴我们一起成长…那一定十分幸福和美好吧,你有想过我们幸福生活的模样吗?

一个家庭靠个人的努力是不会长久和幸福的,我深知我们的幸福靠我自己是远远不够的,我很幸运遇到了美丽聪慧的你,愿我们向着前方一起学习,一起努力,一起享受美好。

夜深了,雨停了,准备去睡觉啦!

亲爱的,今年的恋爱纪念日那天,恰好你在车上,希望你把我们年轻的幸福幸运和活力带回家,传递到你奶奶身上,让她的笑容能一直洋溢在脸上,也希望你路途平安。

我提前写下了这些,纪念我们在一起的四个年头。

– 2021/4/25 00:35 于成都中和红树湾
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  • Copyrights © 2014-2023 阮小七
  • 访问人数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