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在成都

2019年的中秋,给甜买了北京往返成都的票,中午特意挑选了几只白玫瑰,怀揣着欣喜,等候高铁上的甜。

出站不久便下起了雨,依偎在一起的欣喜,似乎可以忽略这瓢泼大雨,爱情的力量总是伟大的,即便是故意“倔强”不愿向这伟大低头,却不得不让人由衷倾佩。

知甜不善高强类运动,来之前计划了轻松美食路线,大抵是火锅串串街边摊之属,成都也正是因为这几种格调闻名遐迩。也正是这几种格调,着实吸引得了甜这个吃货,美食的诱惑让很多人欲罢不能,除却我本人自知肠胃不太好格外注意外,大概也能把我诱惑个结结实实,输的一塌糊涂,可又享受着这场输…自古便有输在美食之手的文人侠客,苏东坡、袁枚,可见,我输的并不够惨。

依旧是上次和国友相聚的那一家,钢管厂小郡肝串串香,口感和味道在附近或是很难找到下一家了罢。亦或许是我个人并不是一个忠实的吃货,未能发掘出更有吸引力的美食点,暂且选了这家,无疑这家本身独具魅力。诱人的味道,让人垂涎欲滴,两人大快朵颐一餐也不过110左右,实在是舒心又开心。

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或者说是和适合自己的喜欢的人在一起。温馨,恬静,熟悉,自然,放松,开心… 诺大的环球中心,自助的日式料理,中秋的大闸蟹,有千奇百怪水母的海昌海洋馆,心仪很久闻着香吃起来却一般的毛肚火锅,晚间的小烧烤店,麻辣的冒火锅粉,公交站的炸土豆,街边的一头酸奶牛…

甜走后,花谢了,不知如何面对小城街角留下的的点点滴滴的回忆。一首歌涌上心头:

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
飘洋过海的来看你
为了这次相聚
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
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
表达千万分之一
为了这个遗憾
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
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
在我心中无法抹去
为了你的承诺
我在最绝望的时候
都忍着不哭泣
陌生的城市啊
熟悉的角落里
也曾彼此安慰
也曾相拥叹息
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
在漫天风沙里
望着你远去
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…
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  • Copyrights © 2014-2023 阮小七
  • 访问人数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