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你,致我

有些话,是信里写不完的,但却总想把每个有你思絮瞬间都记载下来…

​​​道路真的很长,一眼望不到头,所以有了走一步,再走一步之说。在前进的路途中,每个人都没有办法预见明天,但当真的有能力预见明天的时候,抬头望去,道路已然到了尽头…

甜,这篇文章,是写给你的,也是写给我的,承载着你不在的日子里的对你的拳拳思念,还有你离去的那一天,满心的不舍…

【两个月】

甜,昨天是和你在一起整整两个月的日子,虽每每提起,总觉的这个日子不太对劲。但是,我相信,真正在一起的那个晚上,此生也不会忘记了吧。我只是想说,在一起两个月了,感情却是经历了沧海桑田,浮浮沉沉。在一起,到暂别,再到工作调动的长期异地,最后归结为了日夜的想念。两个月,竟毫不逊于逾期了两年!

在你的所有东西被送走之前,我是分两次给你写过两封信的。但是我都没有告诉你,一方面是一种惊喜,另一方面,信中想表达的内容远远不够,并不能够完全抒发内心的情感,也承载不起沉甸甸的思念。有的,只是当时的一缕思愁,和一声问候。字如其人,我只想表达的是,既然我不能每日伴你左右,那么我就想认真写一些文字,悄悄地跟随着你,每天代我陪在你的身边…

牵着你的手,一起到白头

【相拥而泣】

脑海中总是想起了那句“我们大快朵颐,我们相拥而泣”,不知是有出处还是怎么,总之是自己突然想起来,便自己组织了这一句。此句既包含了美好的瞬间,却有包含了离别的依依不舍,不失为我此刻心情的最好评价了。最重要的是,这思念,却不能随着时间的消逝逐渐弥散,而又思之弥坚!

离别前的那个下午,突然不知怎么了,莫名的心酸涌上心头,自诩不善情感渲染的我,竟禁不住地流下了眼泪,泪如雨下,无言,不语,只剩下了心在诉说,眼泪在倾诉。而你,也同样在颤抖,流泪,真实的情不自禁,不能自已。此刻心中填满的都是即将分别的不舍和想象到的别离后的思苦。所有的情感,都在在那一刻,汇聚到了一点,涌动了出来,那是我们爱情的深处,那也是我们幸福的深处。

【挥手】

你去京城的那天,我去送站。站在候车厅的入口,天气很热,我们就那么静静地站着,面对即将的分别,千言万语,都难以诉说,那便不说了罢。只是最后对着你的挥手告别的时候,心中的落寞填补了你离去后的空缺,另一半,是思愁。我知道,这满满的填补,并不是短暂的,他会一天天蚕食着我的内心,让我的内心更加的坚定不移。姑娘,看着你一个人拖着那么多的行李箱,一步步走进了候车室,我的心啊,是多么无奈和不舍…你频频回头,我知道,你是个不善于抒发自己情感的性子,却是个内心情感极其丰富的孩子…

2017-07-02 01:13:00
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  • Copyrights © 2014-2023 阮小七
  • 访问人数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